枫絮叶语

一个看文比写文认真的同人(文笔烂到爆)写手。
最大目标:在其他地方也能看到属于自己写的文章的文案!

[all金]跟外挂比差没被封号 1

❤️不定时更的一个系列

❤️ooc慎入

❤️文笔不好,也请见谅

❤️自行避雷

❤️有私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荧幕闪着淡淡蓝光,金发少年就这么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。


玩家King 是否确定绑定 玩家银?


金不喜欢看太多文字,看着新玩法教程,他慢慢挑出关键字。


浴血重生:满级号可绑定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职业不变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素材、武器通用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随易切换号,死亡自动换号。


特殊规定:因玩家时久未登录,系统已自动清除原有积分。


滑鼠移向了“是”。


系统:欢迎 玩家King 加入,欢迎来到凹凸世界。


漂泊者:都绑定好新号了吗?


黑:我准备好再来大闹凹凸世界了!


漂泊者:@矢量箭头。


金拿起了一直传出讯息声的手机。


矢量箭头:绑定很顺利,这次我玩光族。


黑:啊?金一开始不跟我们一起吗?


矢量箭头:嗯,换个口味玩。


漂泊者:小心误伤,凹凸广场见。



游戏一进去就在为故事线介绍。


系统:凹凸世界有两大种族,光族和魔族,光族擅长防御,魔族擅长攻击⋯


以金的话语来讲:光族和魔族最开始加的初始值不同,一般在游戏内,不同种族可以不用开启PVP就打起来,同族就不会误伤,还有两族的最高技能不一样。


金直接跳过了教程,开始走剧情。


好了,时久不见,游戏开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紫堂幻!就不能在跑快点吗!”


“凯莉!他们要包围过来了!”


森林中,两位少年少女被一群戴着面具的人追杀。


很快,他们被逼到死路。


“啧,只能强打出去了,紫堂幻,保我!”


少女拿出星标准备找个突破口。


突然一颗大石头往面具人那边滚过来,刚好给了凯莉他们逃脱时间。


在终于甩丢了那群人后,紫堂幻和凯莉看向过来帮忙的玩家King。


“谢谢你的帮忙!”


“不会,为什么那群人要追着你们?”


“呦~你是新手吧!那群人是一个名为鬼天盟的公会。”


说话的是玩家Kalie,也就是刚刚紫堂幻叫的凯莉。


“跪舔萌?那是什么公会?跟你们有什么关系?”


“King,是鬼天盟,不是跪舔萌。”


玩家Phantom.S温柔的跟金解释道。


“那是一个专门骗走别人素材的公会,而创办人,正是我哥,鬼狐天冲,所以才派人来追杀我,因为我会坏了他的好事。”


“King,幸好有你相救,我们加个好友吧!我是紫堂幻,一个辅助法师,旁边的是我同学,凯莉,刺客法师,我刚好带你过新手任务。”


“好啊!我是金!魔剑士,以后一起玩吧!”


“话说,金,这里是魔物森林,你一个新手怎么会跑到这里?打素材吗?”


凱莉很是不懂。


其实素材金根本不用打,先别提他包包里那些高阶boss素材,光是他一把剑,就是当初一剑一个小朋友,因为物攻太高而被官方狂削素材加成,结果官方ㄧ削,他就拿别的补,伤害完全没有变化,可以闪瞎别人钛合金狗眼的神器——最后因为他快把魔剑士玩成纯法师,那把剑就一直待在仓库里。


“我迷路了。”


这倒是真的,金不管在现实中还是游戏中,哪怕你给他一张地图他都会迷路。


“金,我带你玩吧。”


“谢谢你啊!紫堂!”


“喂!不准丢下本小姐!本小姐就免强带你玩吧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726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