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絮叶语

一个看文比写文认真的同人(文笔烂到爆)写手。
最大目标:在其他地方也能看到属于自己写的文章的文案!

(All金)系统 番外

微雷祖

自行避雷 

大型ooc崩坏现场

有些许私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各位,要不来玩国王游戏吧!”


金把所有人都聚集到一个房间。


“幼稚。”


格瑞第一个拒绝。


“这个还是算了吧⋯”


帕洛斯附和。


“赢的话有什么奖励吗?小鬼。”


“奖励吗⋯”


金思考了下。


“要不,留到最后的人和小鬼约会一星期,谁都不能打扰喔。”


“那在下必定全力以赴的。”


“最后赢的会是我!”


“嘉德罗斯,别痴心妄想了。”


最后所有人都加入了这个游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是国王!”


金以运气抽中第一个国王。


“小鬼,说吧。”


“7号模仿嘉德罗斯!”


“渣渣,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?”


“7号是谁呢?”


安迷修看到了旁边的格瑞脸黑成一片。


“格瑞,你还是服从命令吧!还是你想要错失小鬼?”


“不可能。”


只见格瑞拿起烈斩,指向嘉德罗斯。


大吼道:


“嘉德罗斯!来打架吧!”


你人设崩了啊!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格瑞!没想到你也有今天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小鬼!命令讲的还不错嘛!”


由嘉德罗斯和雷狮笑的最大声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王子殿下⋯别笑的太过火。”


“安哥你还有意思说我!呵呵呵你还不是肩膀一直抖动!”


“下一个。”


格瑞几乎是咬牙才讲完三个字。


“渣渣,这次我是国王,9号亲5号一下。”


安迷修的呆毛瞬间伫立。


“在下发过誓,绝对不能违背骑士道,要对爱人至死不渝。”


“所以,SB骑士,你要自动退出了?”


金微微弱弱的举起了手。


“其实⋯5号就是我。”


“那没事了,王子殿下,这是命令喔。”


 

“啧,鶸,你不会讲好点的吗?”


“切,谁知道那个臭虫能这么幸运。”


“下⋯下一轮!”


金脸红的道。


“喔?我是国王。”


帕洛斯摊开了国王卡。


“2号跟3号来个深情注视。”


然后就是银爵跟神近耀,两位冰冷男神就这么互相盯着。


场面一度冷却。


“这一次的国王是在下呢!”


“安哥!玩大点!玩大点!”


“6号穿蕾丝扮女装。”


骑士道:你有看到一个棕毛小子吗?


屋外一道紫色的雷劈过。


“安迷修,你找死!”


“服从命令吧,恶党。”


“女装的部分我会请凯莉帮忙,雷狮你先到另一个房间。”


友情金小天使爱心提议。


过段时间后。


一位穿着黑色蕾丝长裙和黑丝的黑长发“女性”走出来。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嘉德罗斯依旧是笑最大声的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大!你这样挺好看的哈哈哈哈哈!”


佩利,你的性命难保了。


“雷伊姐?/二姐?”


金和卡米尔异口同声的说。


高端骗徒此时也忍不了抖起了肩膀,还顺便用终端拍几张照片。


不得不说,除去雷狮现在想s人的眼神,其实看起来挺漂亮的,有像到雷伊。


“看够了吗?下一个!”


这次换雷狮抽到国王。


“这次,4号扮演灰姑娘好了。”


“雷狮,我去你妈!”


这次换嘉德罗斯暴躁了起来。


“祖玛祖玛,老大要扮演灰姑娘欸!”


“雷德,闭嘴。”


你离死亡只差嘉德罗斯的一棍。


嘉德罗斯穿着淡蓝色的公主裙,头发被绑成了马尾。


“噗。”


这次连格瑞都忍不住偷笑了。


卡米尔也偷偷把脸埋进去围巾里偷笑。


“艹!格瑞,笑个屁!有种来打架啊!”


接下来是卡米尔抽到国王。


“7号过来抱我一下。”


“欸?是我欸!”


金还在讶异卡米尔一讲就说到自己。


“这他妈没有作弊?”


嘉德罗斯道。


“虽然很不甘心但依在下看来,没有。”


接下来的命令,还有佩利跳广场舞——虽然他是乱跳一通就是了。


安迷修用冷热流切菜,还表演了胸口碎大石。


安迷修:在下当时害怕极了。


帕洛斯的蝎子腿。


金:“帕洛斯腰真好!”


帕洛斯:“你要的话,我也可以教你。”


卡米尔的走台步——事后还被金夸反差萌好可爱。


神近耀吃佩利做的菜——硬深深的去了九次厕所才归队。


雷德的双马尾。


雷德:“祖玛祖玛!你看我好不好看!”


蒙特祖玛:“安静。”


格瑞也换上了白雪公主的服装。


嘉德罗斯:“格瑞,结果你也没好到哪去嘛!”


格瑞:⋯⋯


蒙特祖玛跟银爵告白——结果被雷德气的想撕了银爵,被嘉德⋯嘉灰姑娘打昏。


卡米尔简直是最大的赢家,每次都能精准的占金便宜。


卡米尔:这是观察力和判断力的问题。


而游戏最后根本无人退出,一切日常照旧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