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絮叶语

一个看文比写文认真的同人(文笔烂到爆)写手。
最大目标:在其他地方也能看到属于自己写的文章的文案!

[all金]跟外挂比差没被封号 2

❤️不定时更的一个系列

❤️ooc慎入

❤️文笔不好,也请见谅

❤️自行避雷

❤️有私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凹凸世界》是一款五年前就存在的游戏,不过它是到前三年才火了起来,以超高自由和每个人的技能都不同来吸引玩家,为时下最热门的网游。


“金,你新手任务都做完了,我带你到凹凸广场,这样你就可以见到你朋友了,不过要小心其他魔族,尤其是积分榜前十。”


“紫堂,前十有什么可怕之处吗?”


“积分榜前十加上第三的弟弟都有浴血重生。”


凹凸世界的等级是出了名的难升,况且最高技能也可以靠特殊NPC给的技能点拿到,所以很少人能够达到满级后再开个小号练等,尤其是像前十小号的等级也将近80等。


“到时后人都到齐了,在一起到魔物森林打怪啊!那边最有趣了!”


凯莉道。


魔物森林,跟其他地方不同的是,这里面不管是低中高阶boss都有可能遇到,就像开盲盒一样。


“好啊!那凯莉、紫堂,你们等下,我听我朋友说快要到广场了⋯”


广场中央一阵吵杂声,慢慢有人群立刻离开广场,也有许多人站在远一点的地方准备看戏。


“格瑞!这次我们来好好打一架啊!”


出声的,是一位ID是Godrose的玩家。


“没兴趣。”


Godrose对面,则是玩家Gery。


“金⋯我们先离开这里吧。”


紫堂幻轻轻拉住金的手臂说:


“那边是积分榜的第一和第二名,嘉德罗斯和格瑞。”


“那两位又打起来了啊?真的是打到真名全凹凸都知道了,看来,又有好戏看了。”


“凯莉,我们先走吧!不然会被波及到的。”


紫堂幻看着说服凯莉没用,转头看向金,却发现金眼睛里正冒着惊讶与惊喜的星星。


“格瑞!”


Gery 一眼就看到了金。


“切,哪来的渣渣。”


“说谁渣渣呢!”


“还是会顶嘴的渣渣,不过渣渣就是渣渣。”


Godrose 一棍往金面前打去。


金快速站到矢量滑板,往Godrose打出一个箭头。


结果就被Godrose打弯轨道。


“不过如此嘛。”


“那可不一定。”


箭头瞬间转弯回来缠住了Godrose。


看着被凯莉救下来的紫堂,还有许久不见的格瑞,金做出了一个指令:


“走!”


Godrose在挣脱了箭头的缠绕后,看着已经不见人影的广场。


“老大,要把他们抓回来吗?”


玩家Raid说道。


“不用了,一个渣渣而已,下次再去找他算帐。”


眼看Godrose没有追过来的打算,金他们停下来休息一下。


“格瑞!有没有想我啊!”


金直接往Gery身上抱过去,被Gery挡住。


“出国回来了?”


“唉!对老朋友温柔一点嘛!”


“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。”


“金,你刚刚好厉害!竟然能拖住嘉德罗斯!还认识格瑞!”


紫堂幻看金的眼神已经是有点仰慕了。


“其实呢,格瑞是我的发小,后来因为他搬家,我们联系才变少了。”


“发小啊,不过能让积分第二,这位高冷冰山不排斥,看来这层关系不简单呢!”


凯莉一语道破。


“啊?我跟格瑞真的只是普通发小关系啊!格瑞可是我最好的朋友!话说还有另外两人怎么⋯啊!这边这边!”


金举起手挥了挥。


玩家Silver 和玩家Black 走了过来。


“没想到金会比我们早来到这呢!金难道没有迷路吗!?”


Black讶异道。


“你新交的朋友?”


Silver问。


“对啊!还有我之前提到的发小,格瑞。”


Silver点头表示知道了。


“组队只能组五人欸!而且时间有点晚了,大家加个微信互相认识下,明天再一起玩吧!”


凹凸世界欢乐群(6)


烈斩:金,你现在住哪?我过去照顾你。


星月魔女:哦吼?有戏。


矢量箭头:格瑞不是住在G市吗?我在K市,黑洞和我现在住在一起,银爵之后也会过来,还有两个朋友。


漂泊者:金,我会照顾好的。


黑:金,我今天睡你那边好了,抱着你容易睡。


烈斩:⋯我也过去,秋姐我会跟她讲的,等我。


矢量箭头:不会麻烦的话欢迎过来!房间绝对够的!


评论(1)

热度(3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