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絮叶语

一个看文比写文认真的同人(文笔烂到爆)写手。
最大目标:在其他地方也能看到属于自己写的文章的文案!

(All金)系统2

自行避雷 ooc警告

小学生文笔 第一次写同人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金,出任务的期间你一定要照顾好身体,安莉洁说你那可能会有麻烦,你一定要小心。”


“放心吧!紫堂,我没问题的!”


金虽然是系统,但还是有肉体的,这也导致了格瑞总得一直看着金,不然他要嘛迷路,要嘛又捡了些奇怪的东西。


和金通话的是“紫堂幻”,金的同事兼好友,其实金有个绰号“挖角大师”,原因无它,就是因为金几乎所有的朋友都是被他在其他世界挖来当系统的,这样就有无限生命可以一直在一起玩。


“呦~看来很有信心嘛金,等本小姐有空再去找你玩。”


“好啊凯莉!到时候大家一起来玩!”


系統可以到不同的世界,只要不干擾到世界運行,系統們可以在同一個世界生活,不過一個世界只容的下一個系統的元力,所以系統是不能一起出任務的。


“金,吃饭。”


“紫堂,帮我跟姐姐还有银报平安,我先去吃饭啦~”


格瑞看着小碎步过来的金,心里满是无奈,金的身体有旧伤,不能使用全部的元力,得好好养身体,这也是为什么金会需要绑定人的原因,不然身为系统,他们只要在世界快要毁灭时当救世主就行,而不是另外找人协助。


格瑞开始习惯金在身边讲着自己和朋友的事,尤其是金讲到他姐姐“秋”,眼里的高光快要比太阳还亮了。


“金,吃慢点。”


“嘻嘻,我跟你讲格瑞,我姐姐她可厉害了,上次⋯”


“来打架啊!格瑞!”


金看着眼前把门踢坏的金发少年,少年明显也看到了金。


“喔~格瑞,你怎么落魄到跟这种渣渣生活了?”


这自大挑衅的语气,这脸上的星星胎记,没错,现在这位不请自来的少年正是危险值第一的嘉德罗斯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