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絮叶语

一个看文比写文认真的同人(文笔烂到爆)写手。
最大目标:在其他地方也能看到属于自己写的文章的文案!

(All金)系统1

自行避雷 ooc警告

小学生文笔 第一次写同人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哪有这么多人欺负一个人的呀!”


格瑞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金发少年,

明明只是一个多管闲事的路人,不过自己的目光好像离不开他了。


金发少年的名字叫“金”,是个系统。


“所以你想要我做什么?”


不愧是格瑞,一下子就切入重点,金心里道。


其实要不是金把通讯仪和各种凭空冒出来的数据展示给格瑞看,格瑞早就已经把他当作傻子看待了。


而金的任务很简单,找到四位元力过高的人确保他们能压制住自己的力量,以免毁了整个世界,然后面前的銀发紫瞳少年正是危险值第二的格瑞。


“我想绑定你,并且我会监督你的元力,如果其他三位失控的话,希望你能协助我阻止他们毁了这个世界,放心,没有什么副作用,顶多我可以通过你的意识跟你聊天。”


格瑞盯着金,金的蓝瞳如大海般清澈,毫无说谎之意。


“随便你吧。”


“那好,从今天开始,我们就是朋友啦!”


金笑起来傻傻的,但感觉他全身都在发光。


“随便。”其实这样也不错,在自己变强之路上有个人陪伴,格瑞心里想着,只是嘴上不说罢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95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